close

這 是 我 的 第 一 部 創 作 . . .

寫 得 不 好 . . . 請 見 諒

如 果 有 哪 裡 怪 怪 的

請 盡 量 幫 我 點 出

也 謝 謝 你 們 願 意 看 我 的 創 作

但 . . . 小 說 的 名 字

目 前 還 沒 想 到 . . .

如 果 你 們 有 覺 得 適 合

小 說 的 名 字 可 以 打 出 來  ^ ^

 

 

第 一 章

昕涵:『翔...在你的心裡,我排在你的心中第幾位!?』她微笑的說

翔:『......』他笑而不答

昕涵:『我不勉強你一定要回答,但...今天我一定要和你說,我喜歡你,從和你認識以後就開始喜歡著你了,

雖然我明白你只是把我當作妹妹的疼愛,朋友的關愛,你我不可能有結果,但...我的心卻不受控制的喜歡你、愛上你,

我不是要你一定要接受我,我只是想在離開之前跟你坦白我的心意』

翔:『妳要離開怎麼沒聽妳說過,是因為我的關係嗎!?』他擔憂的問

昕涵:『不是...我離開的原因,只是想完成我的夢想』她開心的笑了

翔:『幾時離開!?』

昕涵:『後天...後天我和我的母親要一起去日本,可能會一直待到日本不會再回來了』

翔:『還是朋友吧!?』

昕涵:『當然啊!我趙昕涵絕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放棄了那麼重要的友誼,我不能那麼自私,

而且我總不能強逼你一定要接受我,那種事是我做不來的事,這麼做的話你不開心,

我也不會快樂的,我只要你快樂就好』

翔:『對不起...』

昕涵:『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時間很晚了我該回去了,掰掰!』

翔:『我送妳』

昕涵:『也好...』

– 昕 涵 家 -

翔:『妳家到了...』

昕涵:『嗯...可以跟你要一個離別的擁抱嘛!?』

翔"『可以...』他說完擁抱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妞˙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