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 童話的邊緣
妳的笑容遠在天邊 被烏雲遮掩
故事裡 幸福的畫面
在我們眼前 忽隱又忽現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一聲雷 結束這一切
我的歸我 妳的還妳 從此不相欠
黑暗裡 有一道光線
愛情卻在 閃爍中瓦解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不要妳看見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妞˙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